2007-07-30 19:15:57藍色的魚

哎呀...

看來這下子~我真的要累死了!
現在工作要改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12點才下班了ˊˋ
不過這樣好像很符合我的夜貓族企劃方案
嘿嘿
這樣的日子要一個月
嗯,加油!
臭G瑋..你的漆彈計畫..我可能不能參加了~”~
不過說真的我很想再跟大家像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
這次真的很忙,不過八月我會找時間
把大家找回來一起烤肉,這次所有活動
我會好好安排的!哈哈哈
香菇~小貓~嘉福~鳥峰~大頭~耀慶~昌霖~
阿!還有可憐芋頭阿~
就我陪你在中壢做一天工作,還要求
你載我坐車回家= =實在很搞笑
不過你還是最好給我回來參加~
點到名的~還有沒被我點到名的
通通都要給我參加!ˋˊ
你們大家就給我敬請期待囉!

上一篇:惡魔

下一篇: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