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0:28:33小唐

12/19家齊晚會

摁~星期五呀~~

下午第八節鐘聲一打

整個超興奮的(?)

摁~先陪冠德去買糖果~~

哈哈哈哈

然後搭公車

我和晉源在公車上耍白痴....

跟不認識的人揮揮手~~

摁~途中有一輛汽車  裡面的人

看到晉源~笑了出來哈哈哈

然後  還跟我們揮揮手~~

摁摁~當然我們也一直跟他揮手哈哈哈~(等紅綠燈)

超帥的

到了家齊~

摁...真抱歉給你們等那麼久嘿~~

呵呵

給了門票  給了發票  寄放東西

然後到了幾樓??我不知道哈哈哈~

表演哈哈哈

整個就很帥~~

一中二中南女家齊

熱舞社好強~~

可惜我都看到片段~(人太多了~~又很高)

摁摁

學長說~~熱音社表演8點的

摁~我們就坐在前面~~等待表演  然後衝上去哈哈哈哈

可是...有點機車的是...

我前面那個  拿橫棍擋著的~~

一直搓到我的小小唐

硍硍硍硍~

摁~學長們果然有夠帥~~

可是  不知不覺  我從最前面 

被擠到第二順位這樣

哈哈哈~

明年會有晚會嗎~我也要上台

呵呵

然後今天遇到了

我們第一次聯誼的女生哈哈哈~

香香看到我們整個就有點嚇到?

摁我接不下去了

 

然後我有看到那個73號學姊

哈哈哈哈哈~~

只是覺得他很正這樣而已=

ˊ=ˊ~~~

然後就回家了~~

在門口  冠德說要拿東西給??筑君~

哈哈哈  可是出了門就不能進來了.........

所以在門口那邊想要怎麼拿給他

這時候熱音的學長也走出來要回家了~~

哈哈哈~學長還問  那個保險套我們是不是有拿=

哈哈哈~我根本不知道那邊有  哈哈哈哈~

聽說裡面都沒了這樣XD

摁好~~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感謝大家~

今年的晚會很讚~

2008-12-29 09:50:33

齁齁齁
你是去看咩的還是表演呀

版主回應
都有耶=

摁~都很精采CCC
2009-01-19 18: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