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1:05:43小唐

康輔聯誼和YAMAHA行

今天阿...

本來要跟信瑋去買鞋....

結果他說有事(旁邊是女生唷)

摁本來要搭0左公車過去找她...

可是考慮到下午回來可能會遲到

所以 就沒去了....摁摁

1.30  二中康輔 和 德女舞光十社 有場聯誼

我不是康輔社園耶  可是可以加地下得

哈哈哈~~所以我也去玩了...

太害羞了...公關卡沒拿幾張....

加上自己也沒做....

去那邊混...摁摁

嗨~嗨咖...熟了就會變嗨咖....摁

可是3.30要去教會....

好敢唷....聯誼到3.10分左右...

跟憨深慢學長...講說我有事情要先走....

摁..就這樣  跑走了   大家還跟我打招呼    抱歉抱歉  太趕了  忘記跟大家說一下

摁  邊跑邊向後方揮揮手....

就這樣從成大門口....衝衝衝

衝到....過了火車站  ....

要趕去教會....摁摁=

好險有事先勘查地形...

呵呵~~剛到就看到Andy老師....

摁摁  阿凱不能來.....

就剩我一個....

合成器講座有夠精采的..

KB手超強...

而且它是荷蘭人...

表情好豐富....如果我也變那樣....

這樣一定很讚~~摁摁摁摁

只有精采的今天

老師和KB手一起演奏...

哈哈  真不顧此行...摁

哇哈哈  搭火車

遇到阿叡阿佑

真是太久沒遇到阿叡了啦=

齁齁齁~摁~就這樣.....

今天花費不到100快錢唷~

哈哈哈~~

憨a 2008-11-16 22:05:06

呵呵
你們音樂老師同一人哦!?

太妙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