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4:48:48阿痕

能不能不當朋友

 

因為相愛過

 

所以選擇當陌生人

 

不要問 為什麼不當朋友

 

當妳有了依靠

 

會是我心裡的痛

 

最後只能無奈的認命

 

說真愛妳 所以要接受妳去愛別人的權利

 

做到了 但請別再回頭施捨妳的溫柔

 

也許妳不知道 那只會讓我更不捨 更不甘心

 

想妳的時候 不能在打給妳

 

因為我尊重妳愛的他

 

為妳而哭的時候

 

也不能找妳

 

因為 不想破壞妳今天的幸福

 

能不能請妳把我當個陌生人

 

這樣我會好過點

 

朋友這兩個字 從妳口中說出來

 

比妳說不愛我還痛

 

寧可再也聽不到妳的聲音

 

也不要往後 有妳的祝福 有妳的無奈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 我可以承受妳所有的委屈

 

但分手那天 我的心 早已經瓦解

 

可以說我沒風度

 

但我不想往後妳有什麼事情

 

我會更放不下妳

 

妳明白嗎

 

妳能了解 那種感覺嗎

 

不想放棄 卻得放棄

 

漸漸忘記 卻因妳的事情 所有不捨全部湧上

 

我的沉重 妳有感受到嗎

 

我相信妳會說 妳不知道

 

直至最後 我還是得跟妳說話

假裝一切沒事

如果妳仔細聽

妳會聽到 我的聲音 微微的顫抖

仔細的看著我

眼裡的淚珠

早已在眼角那打轉

 

 

(一句最想給妳聽的 我愛妳

比以前說的都還認真

但在妳聽進去之後

只是一種尷尬 所以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