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22:51:27阿痕

蠢男人不珍惜

寂寞最可怕的是

 

靜靜的訴說愛的那個人的美好

 

漸漸地 直到自己內心深處

 

了解到不珍惜的代價

 

再'兩個人的時候

 

總是有一堆爭執

 

卻忘了 自己早已在對方的心理

 

總是自以為的想著

 

妳會想到我 怎麼不會順著我

 

忘了 妳也會累了

 

總在離開後 想著 也許妳還在就好

 

總在失去後 當初的爭執 才能一一接受

 

總是不自覺的自認是悲壯英雄

 

其實卻是自己放下這段感情

 

我也是其中之一

 

想挽回的時候

 

那女孩 不知道哭了幾夜 擦了幾次眼淚

 

也同時看透了

 

她累了 不想在愛了

 

不知何時 身邊的人一個換一個

 

只為了忘了誰曾給她的承諾 溫暖

 

最蠢的人 卻只會 不斷的思念 不斷的懊悔 不斷的難過

 

現在那女孩 認為自己過的很好

 

最蠢的是 還想挽回她的心

 

再說出真心之後

 

又不知道讓那女孩 哭了幾次 難過了幾次

 

剛好那女屬於 哭了就更不想在愛了

 

不如放手遠離她

 

一切最想說的話 想要保護她的心

 

都已不能在算數

 

她曾最相信 最期待能永遠在她身邊保護她的人

給她哭最多 也讓她不在相信愛情 承諾

最蠢的人 從不珍惜她

當然 我也其中之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