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9:25:22阿痕

長期的致命傷

 

有的人 就算一個人 可以過的很快樂

 

有的人急急忙忙的找下一個

 

也會有人 陷在過去 走不開

 

只是不管怎麼樣

 

這只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方法吧.....

 

誰都不願意像空虛低頭

 

也許愛過一次 就變的不在自愛

 

睡在身邊的人 不停的換

 

不解的是 這是追求些什麼

 

然而 從沒在換過的 在失去之後

 

也是在等待些什麼

 

呵呵 也許是我的想法太過古板....總認為愛跟性 都是一起的才對

 

想的多 總是惹人厭 卻也是最真心的關懷

 

但對自己卻是一種長期的致命傷

 

有很多種人 偏偏 我卻是放不下 想的多的人

 

曾愛過的人 可能再歡樂的時候

 

我卻靜靜的想著過去

 

是不是 我其實一點都不適合去愛一個人

 

傷了她 也傷了自己

 

與其說

 

想那麼多的理由說是要給下一個更好

 

不如說是 讓自己有個理由 去愛下一個 讓自己更快樂

 

誰會不曉得 愛就去挽回....

 

可笑的是 愛不是有個愛 就會有永恆....

 

永遠改不了

 

想這麼多 永遠是在給自己傷害

 

她不會了解

 

自己更不可能明白

 

只是唯一清楚的知道

 

這感覺 自己很習慣

 

永遠都學不會 不要想的這麼多

 

 

 

(到底是自己想太多的恐怖 還是失去之後 那種空虛感的可怕?

愛一個人有多簡單 要忘一個人有多麻煩?

要忘記自己傷了她也傷了自己的感受

很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