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6:16:14阿痕

是愛還是習慣

選擇愛一個人的方式

 

是想讓自己心理好過一點

 

還是真的想讓她快樂

 

口口聲聲說為了對方而付出 改變

 

做的卻是永遠在傷害對方

 

是對愛了解太少

 

還是習慣的感覺偏多

 

明明都在為對方苦惱

 

卻是留下傷痕

 

不管如何 都深深的感覺到

 

對愛情 怕了.....

 

說的第一

 

選擇的 卻是最後

 

因為方式錯了

 

生活裡有沒有實話

 

在怎麼聽 都只像謊言

 

愛過的人 一個個在變

 

傻傻的帶著上次犯的錯

 

小心翼翼的再愛下一個

 

錯了改 不喜歡 在改

 

到最後才發現 已不再是自己

 

結尾是 手中的愛 還是沒了

 

不解...

 

對誰之間 是種習慣

 

還是真有感情

 

或各半

 

我想妳跟我都搞混了

 

不想在去想那麼多

 

明白

 

但只是想長久的走下去....

 

我愛妳 總是想讓我快樂

 

忍受我的脾氣 忍受我不體貼

 

卻也習慣妳多次的包容

 

習慣妳忽遠忽近

 

習慣 跟妳在一起這麼的沒安全感.....

 

好笑的是

 

再妳的角度 我也是跟妳一樣

 

最可笑的是

 

當妳這麼看我 我這麼看妳的時候

 

卻是給對方一個祝福

 

從此之後 各走各的路...........

 

 

 

(往往認為可以相愛的時候 卻一個祝福

偏偏再不敢愛的時候 卻是一個遺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