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9:12:22阿痕

別人說的我

他們說 我跟本沒那麼好

叫妳不要在我身旁

可以有更好的

我不知道妳是習慣了還是真的感情

她們說的 與我做的 妳在掙扎

看妳沒辦法兩者之間 取得平衡

也兩邊都無法放下

我也累了 曾有人讓妳心動

妳拿我跟他比 他拿我跟他比

我也糊裡糊塗的比了下去

怕他追的太快

導致自己沒有安全感

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好累...我也想要簡單點

但 時間的過去 卻逼我們走向

複雜的想法 不好的過去

我隱藏了自己的真心話

只要妳能開心的 我都要說不是真心的話

我隱藏我的痛 活埋我的吶喊

妳的朋友 不斷的攻擊

我不能去理會 因為妳會袒護她們

即使袒護了我 卻懷疑我

他說 我情緒化 錢沒他多 能力沒他好

我說 對 我情緒化 能力不是很好 錢也沒有很多

但 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

只是他們說的我 其實只不過是

無法給妳快樂的人而以

(我相信妳 卻深深的不相信自己

每天都活在恐懼裡

當我再害怕的時候 妳袒護了他

當我親手關上那扇門

才明白

我輸的 不是他 而是我自己

因為我深深的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