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6:47:31阿痕

願意&意義

 也許說出來 妳會覺得沒意義

 

真的可能 這麼做 也沒意義

 

但這是我的意願

 

不要說為了妳

 

我只為了我自己

 

一種安慰的方式

 

我想 我這麼做 心理會好一點

 

怕....怕說出來 再別人眼裡 是一種逃避

 

他覺得 妳沒有那麼重要

 

但在我眼裡 妳就是這麼重要

 

沒有辦法 他是他 我是我

 

但妳卻把他的影子 灌在我身上

 

時間久了 妳是否想過

 

因為他 妳卻錯過了愛妳的人

 

這些日子 妳又得到些什麼...

 

而我 是否 認清妳我之間的關係

 

做了這麼多 是否真的有意義

 

卻總在當下 總覺得 就是有意義

 

回頭想想......總是有那麼一點不服輸

 

在真的願意留下妳的回憶

 

卻不知 這麼選擇 得到了什麼

 

是不是不該把熱戀的感覺

 

放進在妳的心裡

 

在爆發的時候

 

總是哭泣的想

 

做這些有何意義..........

 

對外人卻問心無愧的說

 

這是我願意做的

 

是矛盾 還是不想承認這一切

 

久了 就怕付出....

開始怕了之後....

愛我的人 只想靜靜的離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