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19:24阿痕

那你有沒有了解她想要的

我想 根本不了解妳想要的


但不代表我沒有去試著了解


有人說 喜歡是要不斷的對妳說我想要的


不斷的溝通


但吵久了 會累的 也會感到無力


妳是否也一樣?


感覺怎麼做 都不是妳我都想要的


在每次的爭吵後 或是離別後


我們真的了解對方需要的是什麼?


大男人 是好還是壞


我也只不過不想要就這麼失去


卻有時候無法把妳忽視我的地方


可以視而不見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


該忽視 還是該跟妳反應


妳說話完全沒有餘地


我累了


原來 我還是不了解


什麼是愛


我相信 了解之後


可以長相廝守......




(我曾對著我那個朋友 大聲的問他
他有沒有真的了解妳想要的
妳選擇我 或許不是我真的了解
下一次
我會對著鏡子 打自己幾個巴掌
大聲的說 我到底有沒有了解妳想要的)

上一篇:找放下的理由

下一篇:試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