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29:38Suan *

回憶 初三

這是貝要送阿咪的 眼鏡 :))

冷死了
還一 直流鼻水

果醬爸在我們

直奔老地方 士林

我碰碰車
鬥牛 太可怕了

逛逛 買買 吃吃

殺殺價

不知不覺就逛到一點多

我爸來載我

隔天四點 貝來我家 要吃早餐

但有一隻豬起不來
叫醒又睡
還我們 飆好幾個 彰化


不給拍 其實是在照鏡子 ˙﹍˙


每個 初三

都是我們 約好的


還記得第一個 初三
我的 靴子一直踩到你們
第個 初三
我還為了住出下來
跟我爸媽吵架
吵到隔壁的流氓還以為我罵她
隔天一大早上還自己去找你們

這是第三個 初三


比起

這次 我更....更快樂

我們的 默契是無比的 好

還說我是遲到王 你才是八!!

吃仙芋鮮
買新鞋優!!! 還不錯看耶
貝仔)) 2008-02-18 13:47:47

【還說我是遲到王 你才是八!!】
__哈!
看錯~還以為妳說 &quot我是王八&quot

資廣商 很遠
可是心在一起
哈!超窩心的
全都是回憶!

果醬是豬阿

初四好冷˙˙都快中風了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