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5:39:02>青--蛙<

˙體諒˙

你希望我體諒你,

希望我能讓你好好安靜一下

但是我什麼時候沒有體諒過你

或許我很傻,我的體諒你看不見

但是˙˙˙

如果我沒有體諒你,

爲什麼我願意陪你

如果我不曾體諒你,

爲什麼我會在乎妳

如果我不會體諒你,

爲什麼你的對不起我都能原諒,

如果我不想體諒你,

爲什麼我不希望看到你不開心,

如果我不懂體諒你,

爲什麼你罵過我後我依然開心,

如果我不知體諒你,

爲什麼我會在乎你的任何感受,

你說的沒錯˙˙˙

她會體諒你,他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善解人意也比較會體諒你

你跟他在一起會比較幸福

有事情他比較會懂的解決

我什麼都不會所以不用說

我的話語其實你根本不用在意,

我的體諒其實你根本不用體會,

我的微笑其實你根本不用在乎,

我的眼淚其實你根本不想了解,

因為我體諒你,

但是你沒體諒過我

要是我不懂什麼是體諒,

那麼對不起,

你去找一個你覺得比較會體諒的女孩

就像某個女生一樣,

她知道你什麼時候生氣,

會跟你說什麼話

我只是一個任性的女孩

她會體諒你,我不會

所以˙˙˙

請你去喜歡她吧!

她會讓你比較有安全感

我不想隱瞞,也不想被隱瞞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她,

我會知道退讓˙˙˙

下一篇:基測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