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29:32吳太太-*

♥興,,

曾經有一度的認為我會失去你,
那種感覺很可怕很可怕..

我非常的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所有的一切也都是心甘情願

我很慶幸我是我,
被你愛著的我
被你在乎的我
被你疼愛的我
拜託你,一定要緊緊牽著我
都別放手。
對你兇的我
對你撒嬌的我
對你囉哩叭嗦一堆的我
對你機車要死的我
在你心中每一個我
都是最愛你的我。
--------------------------------*
昨天你唱給我聽的(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聽了好好好好好幸福ˇ
對不起,說話傷到了你
但是你傷人的話也不少
而且........好傷好傷

上一篇:♥唉,,

下一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