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2:51:46吳太太-*

♥5月5ㄖ,,

看了你的報台,我想我已經知道了你心理的答案
你選擇了那條我不希望你走的未來*
我不想多說什麼也不想在跟你起爭執
還是那句 〝做你快樂的是你快樂就好〞
--------------------------------------*
你已為我很喜歡這樣每天在家無所事事
有事沒事就睡的樣子嗎?!
告訴你 我非常討厭 *
我不曉得為什麼整天都好像很累一樣
而我也慢慢發覺我的身體變差了
常常會突然很不舒服
聽你媽媽這樣開玩笑的口氣說
他每次都看到我在睡覺
我笑笑的帶過
其實心裡有點小痛
刺了一下
又聽到李文澄這樣說
我更是覺得難過了

老實說我還沒辦法把這裡當成我自己的家一樣
你叫我不要便扭
連自己去外面盛個東西吃都不敢
你可不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
會不會我真的當成自己家一樣
你的家人會怎麼想
你不喜歡扭扭捏捏的
你怎麼知道你的家人跟你一樣
不過換成你的立場
要你幫我煮東西盛東西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不是
抱歉。我過分了點 *
------------------------------*
今天聽到你弟跟我說的話
我的心真的感動了一下
可是你卻說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在你弟弟的身上
我至少還能感覺到一點
家人的感覺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重視

上一篇:♥5月4ㄖ,,

下一篇:♥事實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