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0:20:39吳太太-*

♥3月10ㄖ,,

今天我睡到下午一點多打給你
你沒開機 ㄧ定還在睡覺
我之後也睡著了
到了下午4點多打給你
你接了
你說等等要來我家煮菜給我吃
我一直等一直等
你又打來問我要吃什麼
你跟我說菜市場關了..

之後哩
拿了一鍋的薑母鴨
還說是你煮的
ㄧ看就知道用買的..
那麼大ㄧ鍋耶
怎麼吃也吃不完
-----------------------------------------*
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真的好開心..

每天都是甜甜蜜蜜的;
每天都是幸幸福福的;

SO SWEET *

最愛你的是我… 

如果可以 
我很願意
每天都說

我愛你。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難得
寶貝你今天陪我到好晚唷
我好開心
但是雖然你陪我那麼久
可是你要走的時候
我還是很捨不得

我做的盒子可不可愛呀!?
我可是花好多時間做出來的

我好期待以後我們ㄧ起住的日子
那會是ㄧ段
ㄧ起
同心協力
互相扶持的日子 !
到那個時候
我要把我們的家佈置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那會是我們的愛的小屋 )) *

上一篇:♥幸福 ,,

下一篇:♥3月17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