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55:39♡ ★ 雯咩★♡

當糾察

上禮拜第一次當糾察

好緊張喔

因為不知道會站在哪

結果

因為我再糾察第二隊

隊長是維尼〈女的〉

人還不錯

之前新生訓練的學姊有她

所以並不會陌生

這幾天當糾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打不完了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糾察的說

因為很有趣

隊裡的人都很好

像是隊長維尼

她記得我的名字ㄟ

對我也蠻照顧的

還有阿

像是控燈的學姊人也不錯

我都一直問她問題

她都會回我

不會覺得我很煩

隊長維尼也是

我超喜歡當糾察的啦

對了...

明天的迎新

不知道會不會延期

應該是不會吧

如果要延期

那我會很討厭颱風

因為那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呢

上次已經延期了

這次在延期

我會不爽的

還有阿...

星期六我遇到班上的一個男的

穿的有點台

在某某地方看到的

我很怕被他認出來

但是我的擔心好像是多餘的

因為他完完全全沒認出來ㄟ

哈哈

現在想到他穿的衣服

我還會一直想笑呢

可惜那天沒帶相機

不然我一定拍起來了

上一篇:累!

下一篇:明天的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