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3:29:09*湘妹*

F o r。米乃

7/27(三) 凌晨3:00 。


寫封信給了米乃。


FOR  米乃~

*.*.*.*.*.*.*.*.*.*.*.*.*


『米乃:


我湘妹。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封信,但我還是寫給你。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也不知道我那幾天是在堅持什麼,

可能是因為很重視你們才會那麼想要答案,

一直以為我們在畢業前會合好,但沒想到卻造成了遺憾了! ← 或許是這樣吧~~

經過了那天之後,想了很多,或許我該放手了放開這不好的記億了;

現在不管你們對我怎麼想、怎麼討厭我、怎麼對我反感,以後還要不要連絡,

我都不在乎了;我有很開心的回億就好了,因為在高中跟你們在一起這段日子我真的很開心,

跟你們聊八卦辣,談感情辣~什麼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這樣回億起來還蠻有趣的~有回億就好了嘛!!

還是很謝謝你們跟我說對於我的一些心理的話,我這樣反而沒有負擔了,對你們反而輕鬆了許多。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我也要適應我的新的環境了,也要開始你新的生活了,

大家各走不同的路,我是很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也要很開心的過生活

也真心的祝你跟你要好好的不要在像以前這樣子常吵架了哦!

(說真的我沒有喜歡過他,因為我現在還喜歡著那位男生~呵!!好想他^ ^ )



祝福你 曾經是高中的好朋友』



*.*.*.*.*.*.*.*.*.*.*.*.*.*.*.*.*.*.*.*.*.*.*.*.*



我覺得我好厚臉皮哦!!寫了這些,會不會讓他更感到反感阿?!更覺得我很煩~~

但我只是把我現在心理想的寫給他而已,但我不是要乞求他在交我這個朋友,


我只想真的祝福他,以後未來的路會很順利的走下去,

因為我現在還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真的~~~





今天看到百分百,好感動哦!因為小S要訂婚了,而他們又有領養小孩子,

因為他有領養小朋友們,那些小朋友們也很窩心,

從那麼遠的國家寄一張小小的卡片但有滿滿祝福的賀卡,給小S~

哇!大小S都感動的哭了,這不就是人生嗎?!人生不就是這樣何必想那麼多,

堅持那麼多!對不對這只不就是人生的一小段而已嘛?!何必那麼的堅持~~

就把心放開吧~加油!!湘盈你不要被這些小小的不開心而難過了這樣久,

他們都沒那麼在乎了,那我何必堅持勒!!加油~~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嚮往的大學生活就要來臨了,就好好的面對吧~~

開心的面對大學生活吧。

夢想等我賺夠了錢,有經濟基礎了,我要領養一個小孩~~


GO!GO!加油~~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