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2:39:50*湘妹*

頭文字D

94.6/29(三)『 頭文字D 』




天阿~~頭文字D好好看!!


真的一部令我『讚嘆不已』的電影

好好看。

我決定了,我要買DVD

呵~~



今天跟卉婕跟筱芳一起去看


交了二個朋友

(她們能待替她們二個嗎 能嗎?)





*.*.*.*.*.*.*.*.*.*.*.*.*.*.*.*.*.*.*.*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手機裡看到了一通留言

是米乃打給我的,我打了回去。

回到家時,打回給米乃,她講

晚點要來我家,但是不方便

因為我家又吵架了。

跟她說:明天了。她說明天在打給我

但明天會嗎?

我口口聲聲說要放棄

但..我做的到嗎?

剛看到米乃打電話的來電

煞時間,我 真的很高興

但想想我還能跟米乃她們好嗎

有那個機會嗎?

就算有我還會在受到傷害嘛?

有好多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算了,一切就 順其自然吧

如果不會聯絡,那也是注定的了

沒有那個緣分,強求也強求不來

一切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吧   一切就 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