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2:11:14*湘妹*

回億。好想你

6/26(日)這天,好想你...


至從畢業典禮理開始

好想你 好想見你

什麼時候才會在見到你?

一個月?二個月?一年?十年?

那個時候我會忘了你嗎?

那你呢?會記得我嗎?

我會忘了你嗎?!

我好怕,我會忘了你!

我想要你永遠在我的心中停留一輩子

永遠記得你

也永遠沒有人知道我心中曾經有著你過

每天想著你 我好幸福 >////<

想著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

好想問你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你有女友應該要把心放在你女友那

為什麼要一心二用

還是你對女生都很好 也沒其他意思?

我真的我好不了解你

我想也沒資格了解你吧!!

一切的一切就讓他隨著時間遺忘了吧

『你』永遠藏在我的心裡

也希望你遇到更好的 真心祝福你 ^ ^





*真心誠意 祝福你 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