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2:36:25*湘妹*

回億。16屆金曲獎

*94.5/28金曲獎 當天...*



當天媽媽帶我和暄暄去大統吃飯,

然後遇到了胖胖跟黑鬼我問了,

才知道她們是去考網丙完去大統逛,

吃完飯後,在大統逛了一二點了,

媽媽回家我直接去了中正文化中心,

但我走去那裡時候,

我又遇到了易揚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林易揚看到我時,

他就解釋給我聽:他是我國中同學,我說:哦~幹麻講給我聽;

我想他可能怕我去學校亂說吧!

由其是胖胖吧....之後我跟他說我不會說...

然後我就走了。


*.*.*.*.*.*.*.*.*.*.*.*.*.*.*.*.*.*.*


那時有我、小琉球、詩儀跟姿文,

到了那我們等了好久,

終於....黑人跟Makiyo出來了,

天阿~~Makiyo好美....雖然看不怎麼到!!不過也有瞄到了一眼,

還有還有侯佩岑也好美阿~~她長的好甜!!

難怪周董會跟她在一起..呵~~他們好幸福喔!!

我堅持到7點,終於等到了周董來了~~

等了好久什麼腳酸都沒有了!!直到我看不見周董我才捨得走掉.....



看完後,我們就去吃火鍋囉~~

去男生說的:趣味一下;

世界上哪有這個名稱阿~~好爛...;

說時在的還不怎麼好吃!!感覺不怎麼衛生...

我們還蠻多人去的哦!!

有我們四個人加老王、老王他七辣、尚誠、阿sir,

這八個人一起去吃~~大家吃一吃就八、九點了!!

他們有些人晚上要去打球跟...米乃他們...

說到這一點我不想講了!!又是一個傷心事...至於我就是回家囉~~




*\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