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06:09沏.

well。




可不可以不要再學著
我喜歡什麼你也喜歡什麼
事情不是總是如你所願
因為你變了
那最令我喜歡的特質沒了
好似所有東西都變得沒價值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謊
眨著眼睛向著誰看
口裡唸的那個誰到底代表什麼
心中想的又是誰得名字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當鑰匙
不是有了我就等於有了那扇門
那扇門是不是屬於你的
半年以後自然會清楚
我已經走了一回倦了一回


可不可以不要再依慰著誰
妳的軟弱底下藏的又是什麼
話究竟是說得坦白
還是說的費盡心思


可不可以不要在瞪著你那無辜的雙眼
善良還是心機
是人往往分不清
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總把大家都搞的有罪而你是天使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把話說清楚
就跟你們
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憋在心中不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