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3:55:53─═☆『 雷咘』〃

什麼都笑什麼都不奇怪

 

1.某天小明跑回家裡跟媽媽說:
小明:媽媽,老師比我笨耶
媽媽:為什麼?
小明:因為老師寫的自我看的懂,可是我寫的字老師看不懂      ︿︿
媽媽:.....

2.有一天老師問全班同學:
老師:請問大家的爸爸最喜歡什麼動物?
 小華:我爸爸最喜歡兔子
小英:我爸爸比較喜歡小狗
小明:我媽媽說我爸爸最喜歡狐狸精

3.有一天老師問2個學生
老師:你們今天有沒有日行一善阿?
 甲生:有阿!我們今天還扶1個老太太過馬路
老師:很好!但是為什麼扶老太太過馬路要2個人呢?    
乙生:因為那個老太太本來是不想過馬路的阿!

4.有一天小文和小裕去逛街,忽然前面發生了車禍,現場圍了一堆人,
2人為了想進去人群之中,費了9牛2虎之力,突然!
小文靈機一動:『借過借過,死者是我的家屬!』。結果:死掉的是一隻豬....

5.有天小明跟一個暗戀已久的正妹在即時通上聊天
聊著聊著~
正妹突然說:我家等等沒人 你要  不要來阿?
小明就踏著愉快、害羞的腳步到了正妹家
按了很久的電鈴
結果...
正妹家果然沒人...

上一篇:黃色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