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3:06:34@@++狗蛋++@@

抽菸被警察抓 = = 搞笑啦

星期四放學
想說早一點ㄑ補習
就跟著
JIMMY周、死胖子
一起坐公車ㄑ補習
OK
到了朝陽公園站
下車 忍ㄅ住了
來ㄍㄧ根
沒打火機
跟死胖子要
他才剛剛幫我點
後面傳來了一股聲音
「滿18了沒」
幹我說「沒!!!!!」
原來是警察
妳媽媽ㄉ勒
真他媽ㄉ雖小啊
白目警察:「菸給我」
想抽你就說嘛
看你滿嘴檳榔味
(他只是到巡邏箱簽ㄍ名剛好看到)
他叫我到他ㄉ警車那填資料
填資料、蓋手印
幸好我有聽之前朋友說ㄉ
被警察抓到後
口氣要好一點
YES!!!我口氣很好
跟ㄌㄨˊ小小老半天
他說叫我ㄑ掃大同分局ㄉ廁所
他就ㄅ寄到我家
心想:「當我傭人啊幹~~」
ㄅ過為了ㄅ讓老爸知道 還是答應 
ㄅ過我說我ㄅ知道大同分局在哪
他就說算了
他說ㄅ寄單子到你家
但是我還是很怕被老爸老媽他們知道
因為誰叫警察都是那們犯賤ㄉ

OK!!緊張了一整ㄍ補習時間
根本沒在上課
想了很久
到底要ㄅ要跟媽說
最後
回到家
乾脆告訴老媽
我:「媽~我抽菸被警察抓到了」
老媽:「我ㄅ是叫你ㄅ要再抽了,你還抽;會被罰多少錢」
我:「ㄅ會罰錢吧」
老媽:「你確定他ㄅ會罰嗎??」
我:「我哪支啊~~我只怕他會寄到學校我會被記大過吧」
老媽:「記過是你自己ㄉ問題,我只問你會被罰多少」
我:「幹!!我哪支啊」
老媽:「你最好是保佑ㄅ用罰錢」
我:「。。。」
我:「ㄅ要告訴老爸」
老媽:「喔喔!!如果寄信我幫你攔啦;但是要是罰前你就完蛋」
我:「你娘ㄉ勒」

好啦
我保佑ㄅ要被罰錢
= = 

好啦被警察抓到小事啦
當我沒做過牢啊
(好啦是沒做過啦)

OK~~結論是
未滿18歲
可以抽菸
但是
ㄅ要穿著校服在大街上抽
然後被警察抓
要和藹可親
口氣溫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