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1:05:21@@++狗蛋++@@

音樂~真不想跟你們說再見!!

話說國小一年級還是二年級時吧
我老媽問我要ㄅ要學樂器勒
我說好啊
但是勒!ㄅ知道要學啥
所以老媽就問我說
那電子琴好ㄅ好(因為鋼琴太貴)
那時ㄉ我就說
好啊隨便~所以就ㄑ學了

學一學勒
發現沒啥興趣
都是彈一些很無聊ㄉ練習
或著是彈一些我ㄅ喜歡ㄉ歌
當時就是因為沒毅力、沒恆心
才學ㄅ到半年ㄉ時間 就ㄅ學了

接下來
老媽又要我學長笛
原本想說
依照我ㄉ個性
應該是走氣質路線ㄉ(說給自己爽ㄉ= =)
所以ㄑ學啦
學著學著
就這樣 有一天
無聊 面對鏡子吹長笛
ㄌㄧ ㄌㄠˇ ㄏㄧㄚˊ ㄌㄟ
怎麼這麼娘啊
算了算了
我放棄 也是一樣沒幾ㄍ月就ㄅ學了

到了高中
我發現我真正想學ㄉ是電吉他
加入學校ㄉ社團
爾且叫老媽給我ㄑ學電吉他
她說:「ㄑ讀你ㄉ書啦」
求了好幾次 就是ㄅ要讓我ㄑ學
我只好問學長 然後自己摸索
到了高2
老爸老媽要我ㄅ要在瘋吉他了
要我把吉他收起來 ㄅ讓我玩
直到今天
我偷偷拿起來玩了一下
幹!!!!!!!!!!!!!!
我之前辛苦練ㄉ那些東西、指法
全部都ㄅ會了
那我之前ㄉ辛苦練習
到底是為了什麼
真78耶

沒關係
我帥氣的電吉他、我可愛ㄉ音樂
先暫時
跟你們說聲「再見」
有招一日
等我大學了
我會ㄑ找你們ㄉ
如果還是無緣ㄉ話
沒關係
我還有好幾輩子
可以ㄑ跟你重逢

等我啊等我
說什麼也ㄅ要離開我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