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3:46:07a04406

[徵文]使用粉撲的小技巧?

大嬸婆今天又來徵文嘍ˋ^^ˊ  

我~使用粉撲的小技巧~

首先我先來介紹一下目前我所使用粉撲的種類

包含我的海綿也來亮相一下

順便推薦一下環保啦

 

 

分別為1~粉底粉撲

分別為2~卸妝洗臉海綿

分別為3-4~粉餅的大小粉撲

(粉餅粉撲小的外出用,大的在家用)

 

 

 一開始我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如何正確的清潔粉撲

假如你的粉撲超過一個禮拜沒清洗或換新

小心你的臉上會長蟲喔

那麼髒的粉撲要如何正確的清洗才能延長粉撲的壽命

我們往下看看嘍^^

 

  

                                                                              

 

 上圖~先把粉撲已握拳的方式反覆動作沾濕

下圖~加上有殺菌效果的清潔液或洗手乳

 

 

再以握拳的方式起泡

沖水的時候也是喔

不可以用力摩擦搓揉的方式洗喔

如圖下

 


這樣洗粉撲

會把粉撲原有的光滑面破壞掉

這樣一來在上妝打粉底時你會發現

粉底推不均勻

 

平均分撲洗個2次就該換新的了

 

 

圖上

粉撲洗後用面指壓乾不要擰乾

 

 

洗後乾淨的臉撲站立放在陰乾的地方

隔天上妝就可以用了

 

  

 

這個是我的卸妝洗臉海綿

月球表面的海綿讓我卸妝時輕鬆又快速又乾淨

每次卸妝每次擦掉我臉上的污垢(角質)

 

 

 

這個~這個~

這個就是我所要推介的環保啦

可以把不要的海綿當皂架用喔

不但不怕香皂浸水溶化,也幫助濕濕的香皂快速乾燥

還有還有

附在海綿上那一層薄薄的皂,又可以順便洗衣下洗手檯

 還能拿來當杯墊用喔

不僅止滑~桌面也不會濕掉

 

這個是我用過的粉餅粉撲 

這款的粉撲毛孔很密

也可以再利用

我會用剪刀把用過的地方一塊一塊剪凹~如圖上~

用來擦擦比較怕刮傷的日常用品

 

如鏡面

一擦就乾淨

 

擦液晶螢幕

 

 

灰塵都在剪凹的粉撲上了  

 連老公都說讚

   

 

不要用的粉底粉撲也可以再利用喔

我的粉底粉撲毛孔較粗

沾一點皮革保養油

用來擦擦我所有的皮件

如圖下

 

  

 

真的一舉兩得喔^^

你們覺得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