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26:04石野律子☆〞

悼念失去你的愛情....

6月8號 天氣-陰
從你離去開始 沒有一天不想妳
儘管我是氣頭上 說了一些沒水準的字眼
但是.....你不知道!
這是我自以為是的假話 口是心非的假象
對呀~~
彼此的代溝早已崛起 卻不自知


天天畫上粗黑的眼線 是我想你的為裝
紅腫雙眼不會這麼發現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竟變成我的習慣
看起來有點酷
或許能更堅強 更勇敢 更放的開
事實上....
愈到水卻糊的更快 尤其是淚水
擦拭去~看見自己是想像中懦弱
真的
是我沒有陪在你需要的時候
我的錯...這時才懂!




從前的我不懂妳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
覺得沒怎樣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妳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的難過 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都是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就讓妳愛我的心慢慢溜走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歌名:我的錯 詞:楊明學 曲:Minski 演唱: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