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03:17石野律子☆〞

投降還需要勇氣......

把得到的 視為當然
而渴望把尚未得到的部分都填滿
等到失去了...才懂得遺憾
對於擁有的卻還要更多
以為自己的任性是認真
在得失之間...
忘記思索對方的處境
假如有這麼一次可以轉圜
是否可以修正錯誤
弭補失落> <”

但是想投降.卻還在掙扎
掙扎之中...
好像距離漸漸拉遠了
突然覺得好累= =
有很多的事情,太難解釋
說出口卻詮釋的大不相同
不知道是自尊太強.還是恍神中^^||||


而我
只是想解釋 卻難以開頭
但我說了,你可能不懂我內心的版本
也或許才會有那麼多的人
從來就不願和人溝通他內心的世界吧!!(找個藉口一下..呵呵^^)


用簡單幾個字說明
我的心 變的空蕩蕩

沉默 ...



總覺得沒人瞭解吧 所以不回答 麻木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
總覺得沒人理會吧 所以不說話 三更半夜精疲力盡 不想爭論 不想回家

他們說我很情緒化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懂我吧

懶得去整理他們的想法 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想也罷
我不想也罷 我不想也罷~

不想-戴佩妮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Terence Teo
PeI〃 WeN 2006-12-08 12:29:46

^^”

好久沒來看妳囉 !!

最近過斗還好拔 !?


我禮拜一要去新竹上班班哩 = =”

所以應該更沒辦法來看妳嚕 >︿<

要開心開心嘿 !!

123 2006-11-13 03:36:48

小豬的動作好快阿....
今天為啥心情不開心阿....
哪個人那麼大膽敢惹你生氣阿.....
希望所有的不開心可以再你醒來時....
就跟著瞌睡蟲一起不見囉= =....
..............................
..............................
大豬好累好想睡....
但是胃也好不舒服喔...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