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20:26御 -

♥ 【中篇】王子走開06

 
  ﹡王子走開 6

  「薔薇,妳在哪裡?」耳朵傳來陣陣呼喚薔紫薇的聲音,是誰呢?回頭一看,發現是夜嵐龍。

  糟了,她都忘記她是突然跑走的!

  「我、在、這!」這麼小的聲音,不曉得她聽到沒有?

  「耶?她不是『恰北北酷斯拉』嗎?妳認識她阿?」綠洧圻倏地跳到薔紫薇旁邊問。

  「哇!小賤……不,大胖狗你想嚇死你的主人啊?」差一點就把「小賤人」三個字說出來了,好險好險。

  「啥?大胖狗?主人妳好過份喔!人家很瘦欸!」綠洧圻像小孩子一樣,竟然會計較這種小事?

  「哪裡瘦了?你看看,肉這麼多還叫瘦!」薔紫薇很順手的捏了綠洧圻豐厚飽滿的臉頰。

  「動、動!」他痛苦的瞇著雙眼,口齒不清的道。好像捏的太大力了?

  「對不起!」薔紫薇低頭轉身摀著臉,撫摸著熱燙的雙頰。

  嗚嗚,看到正太就是會情不自禁的去捏他的臉,丟臉死了!

  「你,就是你!阿圻!想對我的薔薇幹麻?」喲,終於發現了。她邊喊邊跑過去。

  看到此情景的夜嵐龍還以為她口中的阿圻欺負薔紫薇咧。

  「哪有,不要污賴我!是主人先說人家胖,然後又捏人家的小臉的。」綠洧圻一臉無辜的撫摸著被捏的臉頰。

  「主人?怎麼回事?」夜嵐龍很疑惑,什麼主人?

  「就是……」薔紫薇將事情的經過一一清楚的敘述給她聽。

  「噗嗤,哈哈哈!阿圻你變人家的寵物啦?哈哈!」她邊聽邊小聲的笑,直到薔紫薇全說完,終於放聲大笑。連眼淚都流出來了,有那麼好笑嗎?

  「幹麻幹麻?妳有意見嗎?」綠洧圻斜眼瞪著夜嵐龍。

  「對了,薔薇妳現在要回去嗎?」夜嵐龍把綠洧圻的話左耳進右耳出,繼續問薔紫薇。

  「阿,他回教室了嗎?」她著急的問,因為從她跑走後,接下來通通都不知道了。

  「應該回去了吧,因為妳跑走後,我就來找妳了。嘿,我還罵到他不知所措呢!」夜嵐龍得意洋洋的說著。

  「他?是誰啊?」綠洧圻好奇的問。

  「欸,你這隻狗憑什麼知道?你什麼東西阿?」夜嵐龍沒好意的說。

  「啥?妳沒聽過『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嗎?」他翻翻白眼道。

  「懶的跟你浪費口水。他阿,就是花花公子加一點也不帥的--夜神邪大
少爺。聽過沒啊?」她聳聳耳,無奈的說。

  「邪……?好像在哪聽過……」他左思右想始終找不到答案,只是有幾個模糊的片段在腦海中出現。

  「天啊,阿圻!你怎麼會跟那種沒品的大少爺扯上關係?還是說……你們是情侶呀!」夜嵐龍開玩笑的說,其實她真的想把他們湊成一對。

  「欸,什麼情侶?妳乾脆說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算了。」他乾笑著說。

  拜託,想也知道不可能……

  「不錯耶!」她半蹲拍打著膝蓋笑。

  「等等,我們在這裡可以嗎?課……」薔紫薇很擔心,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翹課。

  「唉喲!放心啦放心啦,有我在主人妳不用擔心!」既然他那麼有把握的話,那她就信他一次吧……

---

  「叩叩」阿圻打開門對老師開始拍馬屁:「美麗的小姐,真是抱歉呢!外面這兩位小姐是被我帶出來的,真的很抱歉,可不可以不要處罰她們呢?」語畢,他露出招牌笑容。果然,那個自戀的女老師被他的微笑給迷住了,連周圍的女同學眼睛都變成愛心的形狀了。

  「下、下次不能再犯了!還有,綠同學請過來一下。」很明顯的,她說話口吃了一下。呵,我敢保證她的心跳應該已經跳到極限了吧。

  「嗯?」阿圻走過去,老師的臉靠到他耳邊說:「下班後可不可以跟我約會?我請你就好了。」老師的臉頰微微發紅,大家都不知道她跟他說了甚麼事,但一堆女生的眼神充滿了羨慕加忌妒。而她們的男朋友們則是一下偷偷瞄薔紫薇(男生都在看啦),一下憤怒的看著綠洧圻。

  「呵,當然好囉,老師。」他轉過頭看著薔薇和龍,比一個Y的手勢給我們看。

  「好了,薔紫薇和夜嵐龍同學請坐好,綠同學可以回去了。」老師的態度瞬間變回嚴肅的表情,繼續講課中。至於咱們邪大少爺呢,當然還在跟晴逛校園囉。不過他都沒在聽,因為晴說的話都是……

  「邪、邪,你喜歡哪類型的女生,像我這種的嗎?呀!如果是就太好了!吶吶,你有喜歡的人嗎?希望沒有、希望沒有啊!啊!該不會有女朋友了吧?怎麼辦?天阿!不要啦,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靠,最後一句話是怎樣?我是當妳男朋友了嗎?什麼丟不丟的。邪在心裡暗罵著。

  他停下來,晴也跟著停下,邪轉過身:「晴,不要再說了,不然我就吻妳了喲!」他抬起她的臉,作勢要吻她。不過他也不可能親下去的啦。

  「邪、邪,你要吻也可以但是我怕我的心臟受不了阿!」她感到頭暈目眩,心臟或許快負荷不了了吧?他聽了她的話,頭上多了三條黑線。

  「晴,請帶我去教室好嗎?」他露出笑容,但跟平常不一樣,因為今天配了幾條黑線搭配在臉上。

  「OK!」她興奮的抓起他的手就跑。這女人還挺大膽的嘛……
 
                        王子走開≠待續

* * * * * * * * * * * * * * * * *

嘻,混太久了,抱歉ˇˇ。
這次的字數比較少,看不夠的別打我。 xD

                    惡魔璃‵ ♡

     ※版權為 水藍ˇ天空 的 琉璃 所有,請勿抄襲※

  原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m0415/3/1298093495/20071105191057/
焦糖 2008-05-16 16:02:29

你終於又開始打小說了啊!!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看到你的人影
總算是給我出現了 我好想你喔=ˇ=

版主回應
焦糖欸
我報台不用啦ˊˇˋ
隱居到無名0.0
小說會慢慢遷移過去的,到時候在那裡看到的
將會是我已經改過文筆的噢=]]]
http://www.wretch.cc/blog/b04150415
來這裡看看我吧ˊˇˋ
2008-05-17 20: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