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57:55御 -

只願跟你在一起*《16〃露營》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一天,而我,符嘉瑜今天要跟我的男朋友「軒」要去露營,當然不只我們兩個囉!還有另外一對小倆口,我的好朋友韓以夢和他的男友林業楓。

「小--瑜--,我在這裡!!」韓以夢的聲音從遠方傳來。

「恩!!我們來了!!我們馬上過去!」話剛說完,韓以夢便狠狠的說道:「不行!我們過來找你!你站著不要動!」她牽起林業楓的手往符嘉瑜那兒跑去。

這一路上,他們說說笑笑,絲毫沒有累的感覺,到了晚上夜深人靜、沒有一點兒聲音的時候,男生們負責搭帳篷,則女生們呢?當然是用晚餐囉!不過並沒有很豐盛,只有一點兒魚在火上慢慢的烤,似乎有點兒浪漫?

「小瑜,我去跟業楓用帳篷,我叫程海軒來陪你喔!」韓以夢對她眨了一下眼睛,似乎在暗示什麼的樣子。

在火光的包圍下,那對情人似乎有點兒尷尬,又有點兒浪漫。吃完了後,便是該準備睡覺了,當然囉,並不是一人一個帳棚,想也知道是1男1女一起睡,但深夜時尷尬的帳棚內會發生哪些事,這就要看那對男女配不配合囉!

符嘉瑜先回去躺著休息,畢竟這一天下來,還是會累的嘛,更何況是她?則程海軒便願意收拾些東西在回帳篷內休息……

「小瑜,你睡著了嗎?」程海軒悄悄的走進去小聲地問道。

在這樣子的場合中,她怎麼睡的著呢?她緩緩的坐起來,用有氣無力的柔弱聲音說道:「還、還沒有……你、你用好、好了嗎?」不知道為什麼,她越來越緊張,連說話也變的結結巴巴。

「恩……我用好了……你、很緊張?」他傻傻的問著她,怎麼可能不緊張?兩個人共度一個帳棚,難道她不會怕他對他做出什麼事嘛?

「我……呃、恩……我想、你可、可不可以……」她越說越緊張,他的嘴唇快速的貼上她那水嫩嫩小嘴。突然來的一個吻讓她不知所措,瞬間她的緊張全部消失,她睜大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

他把她的身體壓低,溫柔的吻著那粉嫩嫩的嘴唇,令她不知該如何是好。「你、你、你要做什麼?」符嘉瑜緊張的問道,但是他的動作並沒有停止,反而越來越激烈,他將她的衣服慢慢往下拉,她那白纖的肩膀整個露出來,只差上半身沒有全露出來而已。

「小瑜……我、愛、妳」他慢慢的說道。

「我、我、我也愛你……但、但是--啊!」符嘉瑜越說越緊張,終於,她大叫一聲。

韓以夢跟林業楓聽到那陣像慘叫又非慘叫的聲音,便急忙趕去看個究竟。

「發……發生什麼事了?」他們似乎還不知道,怎麼有叫聲。

「阿……你、你們兩個,我們是不是不該來阿?」不,我真的很感謝你們過來,不然她差點就被他……

「以、以夢,我跟妳一起睡!」她快速的站了起來,似乎怕在睡夢中被他「那個」了。

「呃……好、好。」話雖如此,但是她真的很想有朝一日能跟他……

隔天,該是準備下山的時候了,這天,符嘉瑜似乎很怕看到他。每次不小心看到他一眼,就會想起昨晚的事情。就在要道別的時候,符嘉瑜開始拼命的喘氣。「呼、呼、呼……我、我的胸口……」

「小、小瑜,你怎麼了?難、難道?!」以夢想起她有心臟病。難道她的心臟病發作了嗎?「她、她怎麼了?難道他有什麼病嗎?快告訴我阿!」他越說越緊張,她有什麼病,為什麼她都不告訴他?「她、她有心臟病,她可能發作了!」

(待續。。。。。。。。。。。。)

此小說都是由琉璃自己想出來的
請不要說琉璃去複製別人的喔!

註:請大家看完後寫下感想、評語喔!

***************
琉璃的話:

前面好色唷>口<
不過沒被他「那個」到XD

哇!!!符嘉瑜的心臟病……
(想知道怎麼了就請繼續看唄︿︿)

琉璃會加油的喔>W<
2007-07-07 19:59:11

長......我是說文章
好久沒來看囉!!劇情不知道哪了?不過來拉^^你應該要爽呵呵

版主回應
那妳知不知道劇情阿--?(懷疑~~)
我很不爽--
哈哈☆ˇ☆(耍憨中--)
2007-07-07 20:57:04
☆茵琦★ 2007-07-06 15:14:40

對阿

版主回應
那以後你們要常幫我簽簽
我才會有活力呵XD
(活力=快一點)
2007-07-06 16:18:04
☆茵琦★ 2007-07-06 02:55:45

中於出來了
等超九的說

版主回應
真的嗎?
那真是對不起囉>O<
讓你久等了=ˇ=
2007-07-06 12: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