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1:12:28帥氣a御將

快四年ㄌ耶~~~

再一起~~

快四年ㄌ耶~~

很難相信吧!!

昨天乾弟打電話來~~

竟然問說~~

我們還在一起唷!!

我就一直笑~~

因為他說我們都還在一起~~~

在這之中他都不知道換過幾ㄍ女朋友ㄌ!!!

我只能一直笑!!!

因為我們倆~~身邊~~

真ㄉ很多朋友都這樣~~

不是笑他們~~

只是覺得~~

他們還沒找到相符合的另一顆心吧!!

呵呵呵呵~~~~


加油~~~

我跟我家寶貝要牽手~~

在一起一輩子 ~~~


你們大家也加油唄~~~


但~~~千萬~不要叫我介紹妹妹給你~~

阿不然~~

我回家會跪算盤唷!!!~~~~~別害我唷~

拜託ㄌ~~大家!!!

你們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