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59:37帥氣a御將

補1/5

昨天...早上8點就起來ㄌ

因為...我又感冒ㄌ..所以早點起來ㄑ看醫生

然後帶著我家ㄉ乾女兒<BoBo>

也ㄑ看醫生   因為ㄊ背後長ㄌ好大一顆東西!!

很擔心ㄊ  但~ㄊㄉ主人因為爬ㄅ起床而沒有來>>>我很生氣  真ㄉ

後來只有主人ㄉ老公來~  

到ㄌ獸醫院之後...   醫生看到ㄊ背上ㄉ那一顆..也很傻眼

然後就說...這裡面都是膿   我們聽ㄌ都很傻眼

ㄊ一開始用針筒  要把裡面ㄉ膿吸出來~ 但太膿ㄌ 吸ㄅ起來

後來醫生就把ㄊㄉ毛剃一些掉  就用手術刀  刺ㄌ一個洞  

我們聽見ㄌㄊㄉ哀嚎<ㄊ在哭,我們心好疼>

擠ㄌ一些東西出來後.. 就看到醫生 打ㄌ一些優碘進ㄑ..

又擠ㄌ一些藥膏在ㄊㄉ傷口裡..   看ㄌ真ㄉ好難過

後來..我們要ㄑ吃東西  要把ㄊ放在獸醫那...
  
我們ㄑ吃爭鮮 我從來沒吃過ㄉ

一盤要30塊ㄉ...

成員有...

我,我家寶貝,610,公主,丁小羽,香香,阿幹..共7人

裡面最會吃ㄉ...就是我們這對情侶囉!!

哈哈~~   ㄊ們都輸給我們唷!! 該得意還是說..我們很會吃呀。

上面ㄉ圖片是我最愛吃ㄉ蟹肉棒~~   超棒ㄉ!!
一開始只吃這樣

接著...
變成ㄌ這麼多...

因為吃到ㄌ我最愛ㄉ甜點

奶酪搭上黑糖醬...


超讚...

所以我多吃ㄌ幾盤


結果就變成ㄌ這樣....請看
整整兩ㄍ人吃ㄌ30盤

哈哈


總共900元整...



哈哈...超高興ㄉ呀!!
這ㄍ是廚師招待ㄉ..


美吧


告訴你們唷!!


超好吃ㄉ

上一篇:校慶放ㄉ煙火

下一篇:光復糖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