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1:34:57帥氣a御將

有浪漫到ㄉㄧ天~~

6/17號~~

我們跟刺兄弟~跟ㄊ們加ㄉ寶貝~~一起ㄑ九份玩!!

我前一天ㄉ晚上都沒睡..一整晚都在玩競舞團!!! 哈哈~~瘋ㄌ..

然後..在騎車車ㄑ花蓮火車站坐車....做ㄉ車是那種..古老ㄉ電車ㄟ~~

哈哈~~整ㄍ就是很高興呀!! 因為我只有看過..沒坐過!!

我坐到ㄌ耶.... 超開心ㄉ啦!!!

我們ㄑㄌ好多地方...ㄑ陰陽海!! 上方ㄉ黃金瀑瀑~~


很漂亮唷!!!



這ㄍ是我們..兩ㄍ踢!! 在..地上用酒精膏

用成ㄉ!!! 用好ㄌ...拿著伊之仙女棒...牽著各自ㄉ婆..

牽著ㄊ們ㄉ手...用仙女棒...點燃ㄊ們...

各自ㄉ婆...看到ㄌ..都先 傻眼!!

然後...感動ㄉ各自抱著自加ㄉ老公..!!!

哈哈哈哈~~~~整ㄍ就是好high..

然後...又放煙火!! 放完..我拿ㄌ兩支仙女棒...




要老婆煙ㄑ旁邊等我!! 我把仙女棒..點著ㄌ~~ 走到旁邊~嘴裡哼著...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你ㄉ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ㄉ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你

在也ㄅ離ㄑ 愛是我愛是你 愛是肯定句 wu~~ 誰也ㄅ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你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分秒可以成永久 我望著你 你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你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作你幸福ㄉ理由 嫁給我~~~


說... 老婆..你願意嫁給我嗎???



ㄊ~~哭著跟我說 我願意!!!!
哈哈~~感覺握好ㄅ自然唷!!
老婆...我愛你!! 我們要用遠都這麼恩愛唷!!! 老婆...我愛你!!!!

直到永遠~~~
刺大爺~ 2006-06-20 18:33:55

哈哈哈...

看到她們姐們倆嚇到+傻眼然後感動到ㄧ直緊抱著咱們~

那種Feel真不賴~

她們姐妹倆哭的正高興~我們兄弟倆笑的正開心~

呵呵...很有成就感的勒....

下次在一起去旅行吧~記得去的話要約喔...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