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7:59:11﹡[ˉ啊茹茹ˉ]ˉ,

許嘉凌 天天想念

時間在默默進行實驗 記錄喜歡的感覺
有你的日子太不知不覺 認識你彷彿昨天
回憶裡的笑臉和鬼臉 都是為你而浮現
只要你一秒不在我身邊 就好像好久不見

#天天想念 天天愛戀 你給我的一切
希望牽著手能直到永遠 愛沒有完結篇
天天想念 天天愛戀 在一起的酸甜
想你該浪費在真愛之間 笑和涙是我最美的紀念


如果幸福有保存期限 我要保存一百年

我會記的愛你像場冒險 精采而扣人心弦

repeat #




愛是一朵玫瑰 是貪心和鬥嘴

是你在不在xxx 你的感覺

repeat #

上一篇:TANK 嵐

下一篇:愛要怎麼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