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51:52扁〞⊙⊙

難忘的【96/12/8提早慶生生日】^__^

我決定了^___^
我要為你們打一篇網誌XD

首先


今天 我睡的很飽 哈哈
原本要七點起床 卻睡到了十一點
誰叫昨天兩點才睡


兩點多到海東後
看到一隻狗 超可愛的>”<
聽彈頭說名子叫『丁丁』
好可愛的一個名子 哈!!


接下來就和阿彬 、 飯糰 、 阿公 、 小白
去打籃球
好像只有看到我姊一眼
哈哈 接下來聽說他就去補習了


死毛七 叫他給我一罐冰火都不要
我決定了 你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冰火!!
哈哈


打完籃球之後 西瓜他們都來到了海東的躲避球場
在那聊天 而阿彬他們 既然跑去練倒立
看到阿彬的到立 真是酷斃拉 哈哈
饅頭還說 他被吃了一口 什麼都忘了
這句好經典阿 哈哈


還有 我今天既然說出了一句好色的話 哈哈
西瓜坐在腳踏車上的桿子上 我坐在腳踏車上的坐墊
想說 想騎一下 腳踏車 所以我就跟西瓜說
『讓我騎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是壽星,我最大 』 哈哈
以後都不能罵髒話阿 哈哈
這是小扁的改革 提倡不罵髒話...

接下來 阿彬他們就紛紛回去了~~
我就和浣翔 、 小辣椒 、 鍋蓋 、 饅頭 、 西瓜
去晃國宅夜市 還買了一個蚵仔煎、蟹肉煎、蝦仁煎
去鳳凰公園吃 哈哈


浣翔→蟹肉煎
西瓜→蚵仔煎
小扁→蝦仁煎


哈哈 一開始我還吃錯 (( 噓!! 不要說出去 哈


吃完之後 一個叫 小偉  一個叫 可樂 的兩個人
來到鳳凰完了 一開始我不認識他們
不過後來聊著聊著就認識了 XD


之後 我 浣翔 小偉 鍋蓋 西瓜 小辣椒 去打球
不過事實上 西瓜和小辣椒只是去看我們打球而已
我們二打二 打的好拼阿  汗水留不下來
因為好冷  哈哈


後來鍋蓋說他爸在催他快回去 所以就先回家了
小辣椒也隨著回去 哈哈。


西瓜也就這樣閃了
我還以為他會陪我到最晚的>”<
因為這次慶生的主意 是他出的 超感動的 呵呵


然後我就和小偉和浣翔 在那打籃球!!
打到浣翔在練 『 阿勒u 』
小偉就說 先去逛夜市吧 他等等就要回去了
所以我們三個又去逛了一下夜市
逛了沒多久 小偉就回去了
浣翔在壽司店那買壽司 XD
他要吃他老婆 哈哈


然後我就和 浣翔去他們家
他們家 真的很好認 一路到底就是了 哈哈
很特殊的房子 格式 是 像 傳統的 一條龍建築吧
好酷!!


接下來 我就和浣翔 要跑去他們附近的籃球場打球
我先練球
浣翔吃他老婆 哈哈
吃完練一下球 就去和兩個學長 打球
我絕得那兩個學長 速度快 默契好 因該是常常約在一

起打球吧 我猜!!
誰叫我和浣翔是第一次同隊
哈哈
結果好像是二比三吧


浣翔的老婆一直在肚子裡跑來跑去 哈哈

浣翔
不論上籃準度
還是技巧
都是無與倫比阿 哈哈哈


今天雖然很累
不過我很高興
因為有你們陪伴
以後誰生日就跟我說一聲吧

我盡量抽出時間來陪你們一起慶生吧 呵呵

還有 謝謝你們

『西瓜』、『浣翔』、『飯糰』、『鍋蓋』、『饅頭』
、『阿彬』、『小白』、『毛七』、『貓咪』

今天我很高興 呵呵
還有噢 那個排法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先打誰
想到誰就打誰 呵呵
所以我就亂打囉~~~

還有還有
我生日禮物都要 『冰火』
誰叫我喝不到呢 哈哈。
淫廷廷 2008-01-20 15:20:20

恭喜你押 好久不見ㄌ!!

小辣椒 2007-12-28 21:57:55

>///< 感謝名單沒u我 哈哈XD 我還是很開心辣~

被啃ㄌ一口嘟饅頭 2007-12-11 22:03:08

你只有想到冰火喔>_<
我說的這句有那摸經典嘛?[我被啃ㄌ一口,啥事都望ㄌ]有那摸經典喔>&quot<
那你要學起來

版主回應
XD 你什麼麻都忘了 2007-12-11 23: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