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31:17扁〞⊙⊙

11/5 * 安南運動會前賽

            哈哈哈

     久違的一年運動會終於在96/11/5的下午要展開囉


            剛開始
      大家剛睡醒 懶洋洋的往休息區移動
       想要半點火藥味 ~ 門都沒有..
      直到三年級的學長們的一百公尺開跑
     百米速度彷彿可參加奧運世界大賽 哈哈~~~
   火藥味可濃的勒 把剛睡醒的學妹學弟們燻的精神都HIGH了起來
             不過呢
    在旁比賽趣味競賽的學妹學弟們 觀賞人數就相當的少~@@
       因為大家的目光一直放在跑道上 哈哈
          被百米速度迷上了吧!

           貳年級的百米公尺
        呀 ~ 雞講的 不只改變 改變很多
     一開始落後的人 使出了吃奶的力氣 又衝到了第一
     有的二年級 一開始領先就也沒落後過 第一還是第一
             哈哈
         聽說跑過去還有風呢~~
     【煒傑和峻鴻也都跑進決賽】加油加油

         隆重的四百公尺
        大概再兩點半的時候
         火藥味十足
         一觸及發
        個個學長學姊都是精英                    從起跑點一直衝到我們207的休息區
         風速一直增加
       跑過去一陣涼風 咻咻咻~~~~

        在二男的四百公尺比賽時
    【我可是為了飯糰一直猛喊加油喊到有點沒聲】
       還說我都沒有幫他加油~~~~~>"<
        剛好混雜到趣味競賽
     阿忠就也這樣放棄了四百的決賽~@@


           貳百公尺阿
          戰況更是激烈阿
         火藥味更是濃烈呢
     三年級的學長學姊們還是一樣 拼的很
      因為這是國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吧
     就像我們三年級也會拼了的道理我想也是一樣
    貳百公尺 聽說阿忠有進決賽 不快是雙料贏家


        壓軸的一千五百公尺來囉
            哈哈
         前面因為太緊張囉~@@
        也沒去注意到什麼 或是戰況
         只知道 想讓自己更平靜

         換到貳男跑的時候
        一開始       蹦~
           槍聲鳴起
      貳男就像森林裡的小鳥被驚嚇了似了
            衝的衝
            跑的跑
       只有我還是悠哉的跑最後一名
     不過貳參圈之後 吃奶的力氣是不可少的
           我猛追猛追
         終於追到了第七名 
   邁入第四圈時 完了 我有點沒力 橫隔膜也有點抽筋
        我只好更拼力的跑跑跑
         第五圈的前一百公尺
      我趁著四五六名累的時候給他猛跑猛衝
         追到了第四名
        不過前面的貳三名
         好像也都累了
         所以我又衝了
       第二名的頭銜終於歸我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名XDDD
     不過當我跑到終點時 我才知道我第二名
    不過我可以想像阿忠的雙料冠軍不是叫假的
      我好像第五圈就沒看到他了耶~@@
           哈哈
           好吧
        有決賽的同學加油囉
        要是腳痛記得泡熱水噢
       貳零柒也要踏向獲勝的路途噢

  
      【呵呵 謝謝你們這群小扁加油團】



    【還有一千五的各位高手  承讓了^______^】
路人甲 2007-11-07 17:15:24

可以從悠哉的最後一名跑到第二名,
還真有點神奇!!!不愧是小扁啊...

作文評語:
文章內容通順,用詞頗為用心,
部分情境描述得相當生動,
惟.部分用語不適合在此出現(EX.雞講的)

版主回應
哈 是很悠哉拉 不過聽我老師說 跑到最後我臉都白了耶XDD

雞講的 你又不是看不懂阿XD
2007-11-10 1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