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1:48:36扁〞⊙⊙

寒輔之第4天

哈哈   
  
    Today is Thursday
 
 
  不知是否喜歡今天這4節課 

   
 可說喜歡  或是  不喜歡


 
  
   因為數學國語 還算喜歡 
 
 
  

  可是兩節英文 很討厭 
 
  
   

   因為是那個好死不死的一個歐巴桑 上的= = 
 
 
  
 
  之前他出車禍 脖子受傷 == 
 
 
  

   大家都怨恨他是 掰掰= =  

 
       然後  這次瑋倫姊姊 
 
 
 
     死了..

 
     大家也都怨恨不是他= =  
 
 
 
      真是一群沒良心的孩子(當然也包誇我)
 
  
 不過我發現 原來英文課 越來越有趣 而且討我喜歡 哈哈 
 

 
    因為上課可以ㄍㄢˋ  ㄍㄧㄠˇ  他 
 

  呵呵 
  
 
    
   英文老師的口頭禪  
  
  
 
    看到別人講話  
 
 
  某某某   蹲!


  哈哈  大家都學會了
 
 
  如果在看到那個人 再講話 
 
 
   就叫他出來  轉!
 
 
   原地  半蹲 轉20圈 
 
 
  哈哈   大家也都快笑死了 
 
 
  還有一個人  被全班整= = 
 
 
  好可憐 
 
 
    因為他本身是個滿壯得人 

 
   轉了沒幾圈 就停了下來 
 
 
    停=從來 
 
 

   他就這樣一直轉  轉阿轉 轉阿轉  
 
 
  大概轉了70幾圈吧= =  
 
    
 
  大家才放過他= =   真慘
 

 
  放學後  聽到鈴聲 
    
 
   大家馬上衝了出去= =   
 
 哈哈 

 
   急著想回家 還是去網咖 = =?


   還是去..??


 
      哈哈  之後 2個女生or1個男生 
 
  
             (↑那天去逛街的)
 
 
  跑到了我家= =  
  
 
    哈哈  請他們吃了蓮霧之後  

   
    我們就跑出去了 
 

   去哪呢?
 
    
   去另外那個阿國家..

  
    之後又去租影片 
   
  
   我跟店員說 我要租 德州電鋸殺人狂 (從頭開始)
 

 
   他說不行 太血腥了= =  
 
 
   
   咳~害我那麼期待說...
  

   租墨攻  剛好都被租完了... 
 

 
   然後 那兩個女的 就 一直說要租鬼片= =  
 
 
  那我們就租鬼片了
     
  
   
   一開始在那邊看鬼片= =  
 
 
    越看越看不懂= = 這就是我討厭看鬼片的地方 
 
 
 
   真的從頭到尾  就一直聽到兩個一樣聲音女生在唱歌    
  
  
  其中 這兩個女生也都愛上了同一個老師 
  
   
   老師 是  T  
 
   
   傳遍了整個校園
 
 
   之後也不知道在做啥= =  
 
  
  阿國的父母請我們這群混蛋  



4包香雞肉 or 4包香雞腿  or 飲料   好大方 ...



 看完鬼片 猜猜看我們玩啥= = ???


 謎 :  麻將 
 
2謎 :  疊疊樂

3謎 :  玩...電腦


 
   哈哈  都沒人答對><"


   我們玩  枕頭大戰..


  很激烈哦= = 
 
 
   可惜沒掛彩...

 
  ㄆ 
   
 
   感覺我越來越暴力了 
 
 
  玩完之後那兩個女的要回家了 
 
 
  我和國 就放他們走= = 

  
  今天  又玩完了 
 
 
  
回家.....

上一篇:寒輔 之第3天

下一篇:寒輔之第5天

 ﹌ 元仔〞⊙⊙ 2007-03-25 00:58:30

呵呵= =

太討厭他沒辦法..

小強 2007-03-12 01:02:54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詛咒老師呢 真壞
(不過話說我國中的時候好像也是)

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