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0:38:11扁〞⊙⊙

craZy oNe Day


Yesterday was the sunday 



(昨天是禮拜日)我沒記錯吧!!

  

   好像是吧~"~


  一早 8-00 我就起床 準備去逛街  

 
    先打電話給龍龍 叫他準備好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找阿國


   宏哥既然比我們早到阿國家一步. .


 他xx的 他們家比我們家遠很多ㄟ= = 


 
  好啦好啦  不說了 越說 越生氣ˋˊ


   
  我們從附近的公車站  出發   9-30



  到了北門 10-00   那群女生說  10-30沒到的話就算遲到



  結果 我們都到了 那群女生  10-28才來= = .. 我勒點點點
 
   
  還有兩個人吼~ 說他們一定要去逛〝保險套〞世界


 
 結果完全沒去..  
 
 
   哈哈   要是我也不去 聰明的選擇 
 

    
   之後我們去晃大遠百  
    
 
  
    我們這種年紀的小孩 去那晃啥??
 
    

  電玩區
   
 
  哈哈    
       
玩了一下下 


   越來越不好玩 

 
   又跑去玩寶貝龍 

 
   還是玩了一下下 
 
   之後   就去吃飯   吃路邊攤
 
   等 嚇死鬼...
 
    結果 一吃就吃過了...


   所以就 
 
 
   跑去玩  湯姆雄 

 
    哇賽 我去賭那個顏色賭盤



   賭白色那一個  40張彩卷

 
 一直中 一直中 
 
  
     集到了一千多點  七個人 分兩百點 換東西
 
 
 我換了一個 易開罐存錢筒


 和一個 裝水的瓶子  
 

   還有阿國送我的帶子


     在這之間我還和 宏 國 龍 玩  
 
   ㄎㄢˋ    ㄅㄡˋ  ㄉㄟˋ  
 
 
 好玩好玩

    要回家時做公車 
 
  
 
  結果我們做上公車之後 就一直笑  一直笑 
  
 
   還有我  國  都笑到流眼淚 
 
   

真的很慘  不過那台公車的乘客都好好   沒有叫我們別吵><"

  
  哈哈
   
 
  笑    看到別人笑  大家就笑= = 
 
 

   笑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哈哈!

上一篇:結業囉=ˇ=

下一篇:寒輔開始

殺! 2007-01-31 12:42:16

元ㄟ   我看你玩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