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1:17:24扁〞⊙⊙

充實的一天    12/06

先是早上拉><"


今天去上課 哈哈 為了轉一個彎


我就非常神氣來一個甩尾


咻~~~~~~~~~~~~~~~~~~~~~ 一聲~


飛了過去 哈~



到學校後



昨天 一個同學搶我鑰匙




忘記還我



結果還以為我不能回家



而且老師也打來問= =


之後我就跟那同學說= = 


我昨天沒回家ㄟ 


怎辦阿


我怕我爸媽找不到我報警ㄟ


結果他就馬上拿鑰匙給我 哈


好騙好騙  好玩好玩~!


公民課時


因為原本那個老師去結婚囉@@


變成一個退休的公民老師來交  很好玩耶><」


他交的那單元是  性別關係


他說了   誰說 男生不能玩洋娃娃



我就拿起外套      折成一個嬰兒  在那玩


後來他又說    誰又說  女生不能玩小車車


我就拿起我的手錶 當 火車 


在那邊  噗噗  汽恰汽恰~


哈   真對不起老師的說



中午



吃完那 沒味道的菜和不好喝的揶果奶茶


就開始打掃


= = 

我跑去打混  好慶幸沒被抓到阿︿︿



午休回來睡覺



結果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果然不出我所料= = 



那個變態老師又操我們了



謎:(拔河比賽快到了)


他就操我們


然後阿


我們把一條繩子綁在樹上 拔


老師叫女生坐上去


大家紛紛來坐


結果他們還有3個人一起上的勒 


我們都不能出聲


而且老師說  被壓下去那個跑操場5圈= = 


2分鐘後


終於換女生拔了



我們也只是叫我最敬佩的〝阿賢〞(87kg)



坐下去  女生馬上就有人陣亡


還跟老師說  老師~叫男生別坐拉


真是  ..


上完體育課



接著是藝術課


我們上台報告完觀察的對象後就下課了


阿來就是我們的班導(數學)課  上的還滿好玩的


下課後  我一直狂拉我們班的人的鞋帶= = 


惹來的是  被追殺= = 


哈~


晚上 去逛夜市


遇到兩個真是 白目 目小= =ㄟ 


吃一頓飯 被他們鬧到我想殺人的地步


結果只是走過去 他就說  別打我別打我= = 





要回家之前


看到了 一件很可恐怖的事


一個女孩 全身抽筋(癲瘋)  當場大家也都傻眼= = 里長也是


好恐怖 =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