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1:38:06*[ 兔兔 ] ♥

♥ / 想很多

 

 

 

最近的我..

真的想很多很多..

什麼都想..

去護校的心..

一直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我好想好想跟姊妹一樣..

 

為什麼大家做得到的事情..

洪千惠我總是做不到..

我明明就很認真了..

我明明就很努力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總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我總是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

失去好多`真的好多..

 

我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

我好想再重來一次..

好想重來一次..

 

不過..

就算我重來一次..

還是會這樣拔..

因為..

我從來不會後悔..

過去的我..

選擇的這一切..

 

包刮愛你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