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1:25:26♥  惡魔小雅雅 ♥

回碧小

我們今天難的全校放假
我們就說約一約一起去碧小玩
我約了
丹丹妹 老趙 老黃 小黃 阿辰 等........
可是老趙跟丹丹妹跟阿辰他們都沒來
幹幹幹幹幹~~~~~~~
有去碧小玩的
我 小樂 凱珠 小黃

凱珠他阿嬤買了一盒月餅
要分給雅琴老師吃
老師不吃
老師說份給其他老師們
我門就想
第一位簡老師
第二位阿發哥老師
第三位洪老師
雅琴老師就帶我們去送月餅
第一個是阿發哥
我就哪月餅給阿發哥
我們就聊一下
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阿發哥就說到課業
他說國中好玩嗎??
我們就說不好玩
阿發哥就問我功課如何
我說還可以
他考的70~~跟左又
聊了等.......個事

第二位簡老師
雅琴老師帶我們到簡老師的教室
我就送過去給老師
第一句話
你知道我是誰嗎??
老師說知道
他就再想是不是九班的
我們就說是的
也一樣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一樣跟老師個聊一下
簡老師說國中好玩了
我們說不好玩
天天都一子考試快煩死了

第三位洪老師
我就送到他們班
我說老師送你吃
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說我知道九班的
我們就說對
他說你們有去找老師嗎?
我就說有阿
也一樣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到了上課我們就走了
老師要上課

到了操場看到阿發哥他們班在打躲避球
我們就跑快去
我們就說老師我們也要打
老師說不可以
你們力氣太大了
我們就在旁邊看
我們就走到我們以前的教室
看這看
想到一起的回憶
跟老趙在打阿拉
跟李肥毅在打架
跟林奕鬼在鬥嘴
等.........個回憶



我們就到處亂走
看到606班在上課
我們就再看他們他們也再看我們
我們就跟老師打招呼
我們就這樣走了







去碧小玩的一天真開心阿

上一篇:轉學生

顏寧萱 2009-10-04 16:05:50

嘻!
丹那天沒ㄑ是因為她有是拉~
原本要跟你說ㄉ
可是她說找不到妳^^

版主回應
還笑的出來喔
有阿他有打手機跟我說他不去了
它有去嗎??
他怎找部到我
2009-10-06 13: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