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0:34:56♥  惡魔小雅雅 ♥

瘋子4人組

今天下午鄭哥
打電話給我說要不要騎車啊我說好啊
我說我可以約人去嗎??
她說可以押
我原本約了老趙可是她在補習
我就約了軟糖
我們2個急急忙忙的出來
我們2個就穿了醜醜的就出來了
她自己穿了那個正式
我們本來要期稻八里可是我們騎到了
她又說騎去十三行
我們要回程的時候風好大喔
我跟軟糖都很ㄍ一ㄥ
我們到了提防的時候
風很小也不大
在提防的時候
鄭哥她的前燈好亮喔
一子照我們
我們大家都很ㄍ一ㄥ在終點
到了終點我們就喝點水
就衝下去
我們到了碧小就解散了
我要回去有看到我表姐他們
我就跟她嗨
軟糖也跟她嗨
她說那是丹丹妹嗎??
我說不是那是我表姐啦!!
她說喔喔
我們下午到行程就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