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3:53:05♥  惡魔小雅雅 ♥

畢業典禮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要去禮堂時
學弟學妹他們都在校園歡送我們
學弟學妹們他們真的很可愛
他們都在走廊或校門口
幫我們拍拍手
1.2.3.4.年級都在幫我們拍拍手
有學弟在跟我要電話
鄭哥他就說學弟跟你要電話耶
我就說跟『聖劫』要啊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給他
-----------------------------------------------------------------------------------------
到的禮堂我們在門口等入場
我們在那裡等又剛好下了一點點小雨
剛好『發哥』就我們去裡面躲雨
剛好我可以看到 『櫻桃小丸子』
也剛好要走上去禮堂
在樓梯等了一下下
我們要入場時
我有點緊張
說到我們班我們就有點緊張
頒獎時我們班都是最大聲的喊YO
說到『櫻桃小丸子』的明子我就醫子看他
在這裡恭喜他啦
再唱畢業歌時我們都沒有哭哭
我們是最堅強的一班
唱玩畢業歌時有人哭哭了
有『老趙』『老黃』『林奕鬼』『鄭哥』『呂哥』
等.....很多人.......
畢業典禮玩我們很多人要去吃東西
這個算最後一餐吧!!
我去吃把啦把吧
吃完我們有些人去『祐豪』家玩
玩到一點多我先剛我 老趙 李肥毅我們先走
我跟李肥毅一起走
走到碧華那裡我看到『櫻桃小丸子』
他跟他同學出去玩吧!!
他有看到我
我們就一子互看
再最後的時機看到他是我最開心的是
今天的畢業典禮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擁遠部會忘記我的『哥們』或同學老師們
恭喜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笨庭 ` 2009-06-13 09:46:09

恭喜你畢業辣 `
上叻國中 ..
不要樣我一樣愛玩辣 ~
不然你可是會後悔得噢 `
加油辣 ~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了
GOGOOG~~~
2009-06-13 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