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27:40*Q〃小薰*

[ 終 於 放 假 啦 :D" ] *

°,.-*-.,°,.-*-.,°,.-*-.,°,.-*-.,°,.-*-.,°,.-*°

上梢的月牙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記憶在你的蕪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噢

說好為我跑挖草 學習擺弄它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角 守著電話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本應該明顯跟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芽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 心雨

°,.-*-.,°,.-*-.,°,.-*-.,°,.-*-.,°,.-*-.,°,.-*°

終於 ,

期待已久的放假嗄!!

噢耶 , 好高興 =ˇ=*

來整理一下 , 這禮拜所發生的事 (?)

°,.-*-.,°,.-*-.,°,.-*-.,°,.-*-.,°,.-*-.,°,.-*°

事件一:

我在學校馬桶發現了50元 (?)

女兒把50元救了出來 (?)

當了班費 (?)

 (笑倒 XD )

°,.-*-.,°,.-*-.,°,.-*-.,°,.-*-.,°,.-*-.,°,.-*°



°,.-*-.,°,.-*-.,°,.-*-.,°,.-*-.,°,.-*-.,°,.-*°

再某年某月的某天 ,

某薰班上複習考的排名出來了 !

某薰第二名嗄 !!

 好 錯 愕 !

都沒讀書 ,

還第二名 ,

真妖休 -  -

°,.-*-.,°,.-*-.,°,.-*-.,°,.-*-.,°,.-*-.,°,.-*°

話說 ,

某薰後面 ,

有位同學 、

某薰都叫他小自閉 =ˇ=

因為他看起來就很自閉!

每次嗄,

都在那邊自言自語 ,

說一說自己再笑 - -"

由於他的表情太好笑 ,

坐在他前面的某薰 、

坐在他旁邊的女兒 ,

通通被他感染 …

上課猛笑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