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4:35:44腦殘風紀~呂阿呆

昨天放學

我昨天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地白痴




我昨天放學阿!



我就一邊走一邊聽音樂 戴耳機



正當我很享受時



突然發現我前面ㄉ人都在看我



我問一下黃意雯



我就說我唱歌很大聲ㄇ



他就說對壓!



當時使我傻眼啦!  



趕快走到外面  不敢走騎樓



丟臉死啦!  但… 我ㄉ個性



就是不怕丟臉! 哈




 




---------------------------------------------------------------------



放學前夕阿!



我們全班大大大大ㄉ搬家啦



老樣子  還是用抽籤ㄉ!



我跟陳有成  也還是坐隔壁



只是都各自往右移一個 



老師還以為我沒換位置ㄋ!



至於我前面ㄉ囂張盛 他是往左移一個位子



則現在做我前面ㄉ是  栗肇弘



我右邊ㄋ  王培勳 咳~



後面陳羿仁 OK!




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前後左右都沒有對手啦!



都不能討論了 ! 



以後都沒有人(意指:鄰居)可以讓我跟他比了





不過陳有成 有時他會講一些AAㄉ笑話



野蠻好笑搭!




也還好啦!  以後ㄉ我就自求多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