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49:26腦殘風紀~呂阿呆

治理方式(808)

 


很可愛吧~

 

我的姪子  with me

 

----------------------------------------------------------------------------------------------------------

現在呢!

 

我聽到大家對我ㄉ建議了

 

 

說我太沒主見是吧~

 

 

我會開始有我自己ㄉ作法

 

 

但是啦!

 

 

要訣  不會太嚴格

 

----------------------------------------------------------------------------------------------------------

 

還有一件重要ㄉ事

 

 

就是以後呢!  大家若是做了不當ㄉ行為

 

 

我會當面矯正  註:(可辯解)

 

 

若是我有不當 也請指教

 

 

不會再請老師出面處理

 

 

因為這樣大家會鬧得很不開心

 

 

也希望大家可以就此改進

 

 

若是真ㄉ太過於嚴重  我會自行判斷

 

----------------------------------------------------------------------------------------------------------

  有問題 請在此發言!

 

 

 

 

 

 

 

♥ 可愛〃怡宝 2008-12-26 16:47:42

好可愛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