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6:00:06腦殘風紀~呂阿呆

二信一遊

 今天是咱門基隆ㄉ二信校慶

 

人真ㄉ是爆多ㄉ多

 

擠到不行壓!

 

 還為了看明星 而跑道上面ㄑ了耶!

 

可見 真ㄉ很擠ㄅ!

 

我有ㄑ唷!!!

 

 

我ㄑ的時候差不多快要一點了

 

 

那時還有再賣東西啦!

 

 

但是都快賣光光啦!!

 

 

我還是有ㄑ吃一些東西啦!

 

 

最主要ㄉ是我遇到了多人呀!

 

 

雖然大部分都是認識ㄉ  其中....

 

 

最令我訝異ㄉ是!!!!!!!!

 

 

『盧奕』搭頭毛   變得我差點認不出來ㄖ~ ~ ~

 

 

太不可思議啦!

 

 

----------------------------------------------------------------------------------------------------------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啦!

 

有藝人要來二信拉!

 

 

猜猜有誰ㄋ?

 

 

提示︰有三位唷!

 

 

 

 

 

 

 

 

 

 

 

 

 

 

----------------------------------------------------------------------------------------------------------

《一》

答案是有     ︰  叮噹

 

 

這是我用手機拍ㄉ!!

 

很不清楚ㄅ!

 

但是她就是叮噹本人

 

她有唱三首歌唷!

 

第一首 可不可以

 

第二首   猜不透

 

第三首   我愛上ㄉ

 

現場聽都超讚ㄉ!

 

 

----------------------------------------------------------------------------------------------------------

《二》

 

有元若藍


 

也很不清楚ㄉ說ㄋ!

 

你知道照片中那位男士是誰ㄇ

 

是二信高中ㄉ學生啦…

 

他在台上做什麼ㄋ?

 

又何必跟元若藍同台ㄇ!!

 

丁丁    答案是 他要跟元若藍一起唱『心願便利貼』

 

老實說 真ㄉ唱ㄉ超級無敵世界像的ㄋ!

 

元若藍 唱ㄉ有

 

第一首   九十九次我愛他

 

第二首    愛×無限大

 

第三首  心願便利貼  (跟相片中ㄉ男主角一起唱ㄉ唷)

 

----------------------------------------------------------------------------------------------------------

《三》

 

還有最後一位壓軸

 

也是大家最期待ㄉ!

 

 卓 文     萱

終於等到啦!

 

真是迫不及待ㄉ想要見到她呀!

 

 

她唱ㄉ三首歌我都不是很熟

 

 

所以我列不出來! 真是sorry壓!

 

 

但是也還是真ㄉ唱ㄉ﹝就後﹞←用台語念吧!

 

 

真不後悔我今天有ㄑ

 

今天真 ㄉ是有ㄍ美好ㄉ一天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