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2:21:12龍寶

唉... 感嘆  


去年統測前的計畫..  

最後終究是失敗的!


當年..

統測前一個月...

我跟聖平討論~

既然沒有要升學~

那我退宿~  去你家工作~

聖平說: 哩麥假! 這麼簡單嗎?

     不是要陪某人座車嗎?

     這樣很近喔~ = =+


挖哈哈哈~   兩人大笑~


當時我的計畫...

住他家的話..  可以跟她一起放學...

也很近~~  

以為距離可以變得更近

還有一堆好處#@#@#$!$#$

只是...  沒想到....

計畫遇到變數..

在學校.. 體力不支... 趴著就睡..

別說電話... 連打個簡訊.. 都會快死人..

回到聖平家.. 吃個飯.. 補個眠..

就上班了...

幾乎都沒陪她的時間

統測考完  應該是最輕鬆ㄉ!

而我勒...  睡我的大頭覺..

上班... 白天沒睡飽...

晚上又工作...

(為什麼  當時我沒發覺..  距離已經變遠了  開始不重視她了 )

就這樣...

過了一個月...

再我覺得沒有壓力的時候!

晴天霹靂...



現在想想... 當初也夠愚蠢ㄉ...

光這一段...  唉...  我還是沒有真正的發覺啊!

這段是時間上的問題...

然而下一段呢...



是我的問題阿!!



現在想想...

我真的不能給她什麼...

這問題實在是太多了!!!!!!!!!!

剪不斷理還亂!!


做我自己  那我跟著感覺走!

沒錯..  我還是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