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3:08:39─═☆單調﹋柚τ☆♂

明白

也許我不該這麼悲哀了~

日子也該繼續不是嗎?

沒有妳還有這麼多女孩子!

我不需要對妳的留戀了...







也許偶爾想起妳也是一時~

叫我把你忘記真的不簡單!

但是我可以選擇不想妳吧?

就算妳讓我有多傷我都要復原不是嗎?

妳大概沒什麼傷害我知道!







我懂我也知道妳沒有捨不得!

妳說妳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妳陪著我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得比我還要愛妳...







緣分大概就這樣吧!

有緣無份就沒辦法繼續了...

也許我不夠體貼不夠細心不夠帥氣~

但我很認真對待這段情不是嗎?







我會做個好男人~

對待我所愛的人!

唯一最愛的那一個人....

但是那個人到底在哪裡呢?

大概這輩子我就這樣孤單過下去了吧!

有朋友陪著我也不錯啦!







我只知道我不該為了妳讓自己在這麼悲傷難過!

因為妳根本不知道也不想不知道~

妳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對吧!

讓我心痛的是妳...

慢慢回復的心啊!

對不起我害你受傷了!







以後會不會再有這種人來欺騙我呢?

也許被騙過但我似乎還是想要有個女朋友~







誰可以讓我知道





                        有誰可以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