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01:36

該說雖還瞎


今天一早到學校很累!!買個飲料就進教室!!
小玉就跟我說書放在窗戶後面被發現了= =
糙!!要全部一天帶回家耶!!我才不要勒...........
整個就很煩~’’~

而且上午2節是色彩學!!真的很討厭上那課
每次都很忙!!圖一堆東西
今天我覺得我挺用功的阿!!可是就一整節被叫起來罰站= =
整組的人都不爽!!但聊天還是聊的很開心(站了都站了不如聊天)*
歷史課照常一樣睡覺................




下午!!英文課!!煩耶!!又被叫起來問一堆東西!!
可是我不知道阿!!一堆人告訴我答案阿我還是不知道阿.......
就被笑了= =
接著上去寫句子很好!有人給我答案!寫對了好爽!!
出去洗個手想說耶!終於可以坐下來了...糙寫錯題拉..要寫11頁第4題
我寫第8頁第4題!!= =上去寫還寫錯..唉..可是老師很好給我坐下來
(其實是我自己坐下來的)
數學課!!煩唷!!又叫我上去寫題目......寫對了!!只是一直被叫很煩耶
終於要放學了!!整個煩書耶!好在班上各各都好人...
一堆人幫我想書藏哪!原本要藏垃圾桶!但太臭拉!(幾百年沒洗)
中途阿吉還發飆耶@@說ㄟ前面得不要在藏書了拉~~~~~~~~~~~~~~~~~~~~~~
不要拖累我們好不好!!哈哈哈整個傻住阿吉太敢講了!!
總之最後安全過關(耶)~~~~~~~~~~~~~~~~~~

放學等車很巧遇到阿祥公車上突然又聊到阿扁= =
他說連北一女德都去靜坐了!!我說我朋友也約我去耶!
前面阿罵突然說靜坐好阿!!阿扁一定要下台之類得巴......
我跟阿祥互看就說!!對對對還傻笑!超白濫得!!

還有阿!!今天買一個奇怪無聊東西害我去買東西...
錢不夠!!超扯得!還跟店員互看......= =後然就沒買拉
想說去買飲料!!(雜貨店)
很巧夫妻吵架!!我買牛奶!但我要拿吸管阿!桶子很難開~~~~
結果開不好桶子倒了= = 老闆幫我撿說沒關ㄒ......
但我尷尬真想立刻閃人~~~~~~~~~~~~~~~~~~~~~~~~~~~~~~~~~~~~~~~~
今天很瞎巴!!唉
明天第一節又體育課跳健康操煩耶都不能打球.....
又有國防要服裝儀容檢查= =超不想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