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01:36

悠閒阿我



今天一早去學校沒幹麻吃個早餐也懶得動






到下午美髮課要捲假人頭!!天阿真的夠難捲的!!
而且我發現我得假人頭好臭唷= =明明就有等乾了才收阿
怎麼還那麼臭~~~~~~~~~~~~~~~~~~~~~~~~~~~~~~~~~~~~~~
終於到第7節要收頭了!頭髮還好濕我叫阿哲幫我吹頭!!
但吹很久都沒乾= =
於是聰明的我把頭丟來丟去可以比較快乾
還跟阿哲說要丟繡球摟~~~~~~~~~~~~~~~~~~~~~~~~~~~~~~~~~~~~
他還很配合的說好阿好阿!!我來接!!
結果很好的一起被老師罵= =









接著就放學拉~~~~~~~
恩恩!消息挺勁爆!!因為我最喜歡聽類似這種的了!!哈哈哈~~~~~~~~~



最近都挺悠閒的~~~~莫名其妙就有人誇我!!真的挺爽的
什麼事都沒做就被誇!!哈哈哈!!



今天回家看到有人狀態打說
耶穌話a信高賽a加!!哈哈哈哈~~~~~~~~~~~~~~~~~~~~~~~~~~~~~~~